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56个项目!遍及28个国家和地区
2021-03-25 10:33: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发改 记者 丁蕾 实习生 李亚轩)近日,扬州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印发《关于印发2021年度扬州市“一带一路”项目计划的通知》,对外发布了国际产能合作、人文交流等领域56个项目计划。值得一提的是,45%项目分布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国家,江都区、邗江区是企业走出去项目最多的县(市、区)。

据介绍,计划包括在建项目41个,筹备项目15个,分布在亚洲、非洲、北美洲、大洋洲等28个国家(地区),以绿地投资、工程承包、股权并购为主,涉及建筑建材、机械装备、纺织轻工、新能源等领域。其中,江都区、邗江区是企业走出去项目最多的县(市、区)。如扬州嵘泰精密压铸有限公司墨西哥汽车轻量铝合金零件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100万美元,目前该项目正在建设中,年底结束。此外,江都还有江苏恒远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投资33000万美元建设的乌兹别克斯坦日产7500吨水泥厂项目,投资108900万美元建设的蒙古年采1460万吨铜钼矿项目;江苏清龙工贸有限公司总投资2467万美元建设的越南稀有金属冶炼项目;江苏今世缘乳胶制品有限公司投资2158万美元建设的泰国扩建乳胶制品项目等。邗江区迈安德集团承建的孟加拉Meghna公司5000TPD胚片及5500TPD膨化项目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