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解放日报》来扬探寻非遗文化
2021-02-26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运投轩 记者 肖为) 2月25日上午,《解放日报》“信仰之路”建党百年主题采访报道组来到扬州运河文化投资集团下属企业,采访运河沿线聚集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活态传承、合理利用及文旅融合发展等。

在扬州486非遗集聚区,采访组探访了扬州工艺美术馆、非遗活态展示区、大师工作室、非遗项目传习基地、中国玉器博物馆等区域。“此次探访,重点聚焦新时代扬州创造性开展运河沿线环境整治和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的工作成效,通过专栏、专版、全媒体联动的形式,推广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成效与经验,展示推介扬州雕版印刷、扬州剪纸、扬州玉器等非遗项目和扬州丰富的历史文化,让更多上海人了解扬州、亲近扬州。”《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财经频道主编徐蒙说。

标签:扬州;非遗文化;文化;运河沿线;传承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