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高校春学期开学时间确定本周六大学生分批错峰返校
2021-02-24 15:0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乔云 楚楚)昨天,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关情况。记者从扬州各高校获悉,本周六起,大学生将分批错峰返校。

记者从扬州大学部分学院了解到,学校将遵循错峰、错区域、错层次、错校区返校原则,统筹安排学生返校日程。第一批返校时间为2月27日,返校对象为“寒假实际居住地为江苏省外的学生”“返校前14天有江苏省外旅居史的学生”;第二批返校时间为3月5日,返校对象为省内其余学生。

扬州市职业大学日前发布通知,普通全日制学生应于2月27日起分批错峰返校。教职员工应于2月27日返校返岗。按照校历安排,3月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规定,从省外返苏学生于2月27日-28日返校;其余学生于3月3日-4日返校报到,3月5日正式上课。

记者从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了解到,2月22日,该校已经“云端开学”,学院师生跨越地域界限,通过直播、录播、MOOC等形式,顺利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将实行分批错峰返校,省外返苏学生于3月6日-7日返校;其余学生于3月13日返校报到。

外地学生如何科学返校?扬州大学某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一批返校学生须携带身份证,现场接受核酸检测采样,且检测结果出来前,非必要不出宿舍,不得离开校园。其中,未经批准,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须履行请假手续。研究生不得擅自跟随导师或其他老师车辆进校,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