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复工早 扬州重点工程工地机欢人忙
2021-02-19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导语

春节后重点工程复工情况如何?昨天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记者走进扬州市重点工程工地进行探访,发现今年重点工程工地复工早,建设现场一片忙碌。

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

记者看到,文昌路南,中铁十四局和中铁五局正在进行隧道施工,现场机声隆隆,一片繁忙。地下,挖掘机正不停开挖,为隧道底板浇筑做准备;地面上,隧道旁的大吊车正在起吊,将建设材料送进隧道中。在文昌路北,中建交通、江苏华泰、中铁24局的施工工地上,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高架桥箱梁施工。施工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工程工期紧任务重,他们不少人春节都没有回家,早早投入建设,力求早日完成施工任务。

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

记者看到,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东侧彩旗招展,挖掘机正在现场奋力抓瓦,平整地块,进行配套施工。施工人员表示,劳动最光荣,他们要用双手,为这一重点工程增光添彩。

运河快速路

在文昌路隧道施工现场,文昌路隧道已经贯通,挖掘机等施工机械正在进行隧道两侧道路的基础施工。南边的运河路隧道施工现场,一辆吊车正伸展巨臂起吊着钢管等施工材料;隧道内,施工人员正用钢管搭建支架,准备进行隧道顶板的浇筑。

新城人才公寓

在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人才公寓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声、施工敲打声交织在一起,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正在忙碌的施工人员介绍,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内外部装饰装修、设备安装、屋面防水等施工任务。为早日完成建设任务,除大年三十、初一休息两天外,初三开始他们就陆续投入工程施工中。

记者 张孔生

标签:重点工程;复工;施工人员;工地;隧道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