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奖励600万元!宝应这项工作获省财政厅嘉奖
2021-02-17 16:06: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通讯员 艾红涛 扬州发布记者 宫鋆煜 刘峰生

日前,江苏省财政厅发布通知,对2020年度财政重点工作绩效考核先进的市县给予表扬激励。宝应县在本次考核中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2020年,江苏深入推进财税改革,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在提高收入质量、加快支出进度、兜牢“三保”底线、盘活存量资金、加强暂付性款项和库款管理、严格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推进预决算公开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根据《关于 2020 年度财政重点工作绩效考核与激励有关事项的通知》(苏财办预〔2021〕17 号),省财政厅对财政重点工作绩效考核较好的 30 个市县进行通报表扬。省财政厅对获一、二、三等奖的设区市分别给予激励资金1500 万元、900 万元、600 万元。对获一、二、三等奖的县(市)分别给予激励资金1000 万元、600 万元、400 万元。奖励主要用于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提升财政管理水平等方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