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设专项送温暖资金 职工留扬过年有“关爱大礼包”
2021-01-29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昨天,扬州市总工会负责人纷纷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奔赴各地,深入企业车间、建设工地等地,看望慰问留扬过年外地职工,拉开了今年工会系统开展的“工会常伴送温暖,娘家留你过大年”系列活动的序幕,市总工会还出台了“六条措施”保障外地职工留扬过好年。

其中包括设立360万元专项送温暖资金。对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困难劳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同时重点关注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生产一线、交通运输、环卫、市政维护等从事户外作业或艰苦行业岗位的一线职工。

赠“冬日暖心礼包”。针对快递员、送餐员等群体,赠送由焖烧杯、安全头盔、围巾、暖宝宝等御寒保暖物品组成的“冬日暖心礼包”。

为不能回乡团聚的异地留扬职工提供关爱礼包,关爱礼包中包含春联与年货。

普惠活动伴双节,众多大礼送职工。开展“迎新春·暖心福礼”和“闹元宵·暖心福礼”活动,涵盖全市30家酒店,提供会员年夜饭、会员元宵欢聚餐,10家影院提供1000张会员电影票,3000张会员景点门票,新华书店1000份迎新春联,10家休闲娱乐游乐场,5家连锁超市、综合商厦购物等活动。(记者 张孔生)

标签:礼包;关爱;职工;关爱大礼包;会员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