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条路获“江苏最美小康路”提名
2021-01-22 10:28:02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黄媛媛)日前,省交通运输厅2020年“江苏最美小康路”评选结果出炉。本次活动,共评选出5条“江苏最美小康路”、5条“江苏最美小康路”提名路,仪征金北路获得“美丽乡村之路”专题的“江苏最美小康路”提名奖。
  金北路南接金营村龙马路,向北延伸至与S353交汇,线路全长2.837公里,穿过金营村、爱国村。原先路段均为农田,如今,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双向两车道,并配套建设路灯、绿化等。作为联系马集与周边乡镇及扬州的重要枢纽,道路两侧高标准配置了绿化,绿化种植以“枫榉弄影,丹桂飘香”为主题,以榉树等红色叶或红色花的植物为主,烘托活跃的氛围。
  “十三五”期间,扬州累计完成投资超20亿元,新改建“四好农村路”1600公里、农桥400座,消灭“无名农路”100多条。全市农村公路总里程近9000公里,行政村通双车道四级路、镇村公交开通实现全覆盖。

标签:小康路;江苏;提名;扬州;交通运输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