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杨庙镇友谊村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20-12-14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扬州讯 近日,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友谊村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在村党总支部书记李源的主持带领下,党总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

会上,李源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以及新中国史相关内容,让大家深刻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的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建党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共产党人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强党之志。李源说,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要担当重要使命,坚定信念,坚定党的领导,认真落实文件精神。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本次学习内容,认真消化,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承担好作为共产党人的时代责任。(谢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