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 授牌首批市委网信党建联系点
2020-12-03 09:4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陈洁文) 12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经验,部署重点任务,推动工作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扬州智谷科技综合体是我市推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科技孵化器,也是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未来经济增长点的新引擎。在智谷科技综合体,与会人员考察了爬山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扬州航盛科技有限公司、扬州盛世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3家互联网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企业文化以及党建工作等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强化党建引领,建设各自党建品牌,不断开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张长金指出,当前正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在提升“两个覆盖”上下功夫,在增强实效上用实招,在服务保障上出成果。张长金要求,全市互联网行业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交出党建答卷。

会上,我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对首批10家市委网信党建联系点进行授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