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镇铁路扬州段热滑试验启动 完成后将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2020-08-21 17:01: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昨天凌晨4时许,连淮扬镇铁路淮安东至镇江段接触网专业热滑试验正式启动。此次热滑试验预计需要两天时间,顺利结束后,将进入联调联试阶段,为今年11月底前具备开通条件打下基础。

热滑试验是指接触网受电的情况下,由电力机车的受电弓从接触网直接取电,自行驱动,完成启动、牵引、制动等运行状态,主要对接触网的安装质量、接触网悬挂弹性及供电能力进行检测,试验全程采集接触网动态数据,是电气化铁路综合调试前的关键环节。

凌晨4时10分左右,热滑车从镇江城际场出发一路向北进行热滑试验,5点50分左右到达扬州东站附近的轨道,随后继续向北前行。据悉,此次热滑试验将持续2天时间左右,顺利完成后,将正式进入联调联试阶段。(记者 黄媛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