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施井路整治文峰路南延 扬州东南片区年底将更通畅
2020-06-10 09:2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渡江南路南段开始半封闭改造

东南片区今年共有45个城建项目计划实施,涵盖了路网、停车场、教育设施、医疗卫生项目、市场建设、污水设施提升、公园体系、绿化美化亮化、保障房建设、城中村改造等众多方面。其中不少道路已经开工或即将开工,更有不少道路计划年内建成,未来东南片区的路网结构将进一步完善,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渡江南路半封闭改造

这条千米长路段将更宽阔

2018年国庆前,连运路至328国道之间的渡江南路南段完工,让渡江南路不再在328国道对接望江路,改接以西的临江路,不用再走“L”形。这一工程实施后,连运路向南新建的渡江南路,变成了宽阔大道,全长约550米的道路,宽度达到了50米。

记者昨天看到,从这条新建道路向北至开发路,施工人员开始搭建施工围挡,实施半封闭改造。在施井路整治拉开大幕之后,渡江南路开发路南段昨天起也开始半封闭施工,东南片区又一道路启动更新改造。

据施工人员介绍,这次实施的渡江南路半封闭改造,北起开发东路,南至连运路,长1000米,宽50米,与南部新建的道路同宽。道路封闭施工通告显示,这条道路昨天起开始封闭施工,计划明年元月建成通车。

一批道路正在建设

年底前后将陆续建成

除了渡江南路南段开工建设外,目前在东南片区,一些道路工程正在推进实施,有望年底前后建成。

施井路整治工程:东起运河南路,西至江阳东路,长1900米,宽30米(局部28米),实施沿线老、破、旧、危房屋拆迁拆违和立面提升,拓宽改造路面、雨污水管道,建设运河南路、沙施河等节点游园,构建滨水生态宜居示范区。这一工程目前东段和西段都已经半幅封闭施工,原先的路面已经破除,正在进行地下管网施工,计划今年10月前后完工。

江都南路南延开发东路至新328国道段:北起开发东路,南至新328国道,长1200米,宽40米。这一工程连运路以南段已经建成,北段已经部分建成,目前中段工程正在推进,计划年底前后建成。

文峰路拓宽及南延:北起江阳路,南至开发东路,长640米,宽22米;跃进河路建设:东起九龙河,西至大学南路,长800米,宽22米;文峰小学北侧道路西延段:东起九龙路,西至大学南路,长800米,宽22米。目前这三条道路正在按计划推进实施,计划年底前后建成。

一批道路计划今年开工

未来东南片区路网将更通畅

不仅众多道路正在推进建设,一批道路也列入了今年的开工建设计划。这些道路主要包括:

文峰路北延至南通路工程:北起挹门桥,南至规划道路,新建跨古运河人行桥一座,实施为慢行系统道路。计划国庆前后开工,明年下半年建成。

七里河北路(江都路—中心河路):西起江都南路,东至沙施河,长710米,宽24米。计划近期开工,年底建成。

团结路(江都路-中心河路):西起江都南路,东至沙施河,长700米,宽12米。计划近期开工,年底建成。

金鱼塘路(宝塔东路-江阳路):南起宝塔东路,北至江阳东路,长430米,宽24米。计划近期开工,年底建成。

林安南路东延:东起运河南路,西至中心路,道路长约350米,宽16米。计划近期开工,年底建成。

正泰花苑南侧规划支路:东至汤汪路,西至东花园路,长约200米,宽16米。计划国庆节前后开工,明年“4·18”前后建成。

记者 张孔生 文/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