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塘东西路改造提升工程开工未来北区“美食街”将变宽阔
2020-03-07 20:06: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双塘东西路改造提升施工现场

扬州网讯(记者 张孔生)昨天,双塘东西路改造提升工程开工。这条北区“美食街”未来将变身宽阔大道。

“双塘路坑坑洼洼,开车走上面如同过山车,希望政府部门早点改造。”这是不少市民和网友的期盼。双塘路靠近江阳商贸城,附近还有不少工厂,除了居民区和美食街,附近还有两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学。每天早晨和傍晚,路上车辆扎堆,拥堵不堪。

记者昨天看到,来自邗建集团的施工人员已经进场作业,挖掘机械正在破除原先的混凝土路面,同时开挖管道坑槽。

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双塘东西路改造提升工程起点为邗江北路,向东北延伸,过扬子江北路、平山北路,终点至双塘桥,全长2714米,道路规划红线标准宽度30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