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江都支行积极开展银校共建宣传活动
2019-09-19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扬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提升全民金融素养,也让外部单位更加了解工行,近日,工行扬州江都支行与江都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银行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互动。

  9月17日,工行扬州江都支行走进江都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给全体师生送去了金融知识宣传读本和折页,为师生和学生家长宣传讲解非法集资、反洗钱、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等金融知识,提升全体师生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和自我防范的意识。同时为该校6年级学生作了“防范洗钱,从我做起(小学生版)”微课堂活动,通过该行宣传人员PPT讲解演示,现场问答互动,让同学们对反洗钱有了初步认识,了解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具体方式、如何保管好卡密码等反洗钱知识,现场气氛活跃,校长、老师积极支持配合,对该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表示肯定和感谢。

  金融知识送进校园,同时,工行也将教师学生请进工行。江都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殷校长带领学生走进工行江都支行营业大厅,由大堂经理为他们介绍工行的智能设备功能、柜面分区服务、宣传展示区及ATM服务区等,同学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亲身体验了银行多功能的服务。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多样化的共建共廉活动,促进双方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 (高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