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科普日,扬州杨庙镇苍颉村宣传垃圾分类进乡村
2019-09-12 13: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扬州讯 为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进乡村振兴实施步伐,在2019年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苍颉村开展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宣传科普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推广专题讲座。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PPT形式向村民们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分别介绍了垃圾处理的现状,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如何做好分类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了村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什么是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

  近年来,苍颉村以“党建引领惠民生”为核心,根据本村实际情况,以村民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提升村民科普意识,完善村民科普知识体系,提高村民科学素质,助推和谐稳定乡村建设。(罗成)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