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15届扬州市民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西安丰镇第六届水晶文化节开幕
2019-05-09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8日上午,第十五届扬州市民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第六届宝应西安丰镇水晶文化节开幕式在西安丰镇集丰村大舞台隆重召开。宝应县文明办副主任徐志国、镇党委统战委员张永宏、宣传委员吉煜、镇教育助理冯寿顺出席活动。

  一大早,集丰村大舞台广场汇聚成幸福百姓的快乐海洋。活动在文明知识互动问答中拉开帷幕。随后,歌伴舞、大刀舞、淮剧,你方舞罢我登场;打莲湘、小品、合唱,男女老少共同上阵。观众一边拍照、一边鼓掌,记录幸福时光。活动中,铿锵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喜庆的歌儿唱起来,百姓是主角,幸福是表情,居民们一起醉倒在这个欢快的时刻,为自己的幸福生活喝彩。

  今年以来,我镇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活动还对优秀志愿者、十星文明户、新时代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

  活动中,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设置了志愿者服务台招募了来自全镇范围内的近10名志愿者们向居民派发宣传页500余份,传递文明新风尚,同时,我镇还安排了文明新风戗牌展,包含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简介、文明新风宣传等内容的戗牌20块,弘扬时代新风。(吉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