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一高档别墅小区接连失窃 作案的居然是安保人员
2018-10-31 17:06: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通讯员 怀玉 扬州发布记者 海风

  10月28月晚18时许,高邮警方接到孙某报案,称在家中抓到一个小偷。

  经审查,据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2岁,高邮市人)交代,自己曾是孙某所居高档别墅小区的安保人员,非常熟悉各家各户家庭收入情况。但安保人员这份工作工资低,还要上夜班,自己吃不了那种苦,就辞职不干了。由于无正当收入来源,手头非常紧,就连唯一的“爱好”——微信红包游戏都没钱玩了。为筹资翻本,李某准备盗窃,这一高档小区成了其目标。自今年10月份以来,李某骑摩托车窜至该小区,采用翻窗入室手段作案3起,窃得现金、香烟、酒等物,涉案价值3万余元。这回准备偷点东西溜走之际,被户主当场抓获。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

  1.出门务必关好门窗,可以在窗台上摆放一些小花盆等物品,一旦有窃贼入室,会发现声响;或安装电子报警器,起到提示效果。

  2.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

  3.周围发现可疑人员,应提高警惕,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