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青少年部中国象棋比赛 吴魏摘象棋扬州首金
2018-08-08 10:27: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孔茜) 昨天下午,省运会青少年部智力与时尚项目中国象棋比赛在无锡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扬州队吴魏在战胜泰州队张朝恒之后,取得了8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获得冠军。这枚金牌也是扬州军团在本届省运会上夺得的智力与时尚项目的首枚金牌。

  中国象棋比赛于8月5日在无锡开赛,扬州队共派出19名选手参赛,来自高邮的吴魏是队伍中最有希望夺金的选手,他参加的是少年男子甲组的比赛。

  在前三天的比赛中,吴魏表现出强大实力,截至昨天下午3点,他在前七轮的比赛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积14分,领先第二名4分之多,这也意味着吴魏只要在昨天下午4点和今天上午进行两轮比赛中,取得一盘和棋就能稳夺冠军奖牌。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第八轮比赛中,吴魏轻松战胜了泰州队的张朝恒,以8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获得了本次省运会青少年部中国象棋比赛少年男子甲组的金牌。

  据扬州队领队、扬州市象棋理事会会长王继荣介绍,获得全国象棋青年锦标赛冠军之后,吴魏也获得了申报国家大师称号的资格,他将成为扬泰分置后,扬州第一个中国象棋的男子国家大师,同时也将成为目前国内最年轻的男子国家大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