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胜上海队 U21选拔队两连胜 扬州球员化身“球迷”看台观战
2018-06-27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我要上奥运中国男足国奥队选拔赛决赛阶段比赛,昨天晚上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此前第一轮获胜的两支球队相遇,凭借13号曹永竞的进球,孙继海率领的中国足协U21选拔队以1比0战胜了上海队,最后一轮只需要和实力最弱的北京人和队打平,就可以稳获此次比赛的冠军。

  U21选拔队取得两连胜

  昨天晚上7点35分,这两支首轮获胜的球队展开厮杀,孙继海率领的中国足协U21选拔队与上海队的比赛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场举行。

  比赛开始后,U21选拔队迅速进入状态,上半场率先打破僵局,当时U21选拔队获得一个角球的机会,13号曹永竞在禁区内小角度劲射破门,U21选拔队取得了1比0的领先,此后,U21选拔队占据主动,始终没有再改写比分。目前U21选拔队两战全胜,积6分领跑积分榜,6月29日的最后一轮比赛,U21选拔队战平北京人和就将稳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吴雷化身“球迷”观战

  昨天的比赛吸引几百名球迷现场观战,看台上有一位特殊的球迷——吴雷。上场比赛,他和U21选拔队门将樊津铭在禁区内相撞,导致头部受伤并且肩关节脱臼,被送往医院救治。昨天樊津铭出现在了U21选拔队的首发阵容中,但吴雷却被鲁能留在扬州继续养伤。昨天晚上,吴雷和父母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吴雷告诉记者,上轮比赛受伤后,他被送到医院,医生对他脱臼的肩关节进行了复位,同时对头上的伤口进行了缝合。“头上缝了5针,肩膀也进行了固定。”吴雷说,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估计一个月就可以恢复了。

  吴雷说,最后一轮比赛,他所代表的山东鲁能队夺冠希望渺茫。即便鲁能不能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吴雷依然有机会入选即将组建的国奥队。记者 傅春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