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63”暗访人员赴仪征市暗访 危废随意堆放存隐患
2018-01-16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讯 11日,记者随市“263”暗访人员来到仪征市暗访。在永和路仪征龙兴塑胶有限公司,暗访人员发现该公司炉渣随意倾倒在车间外的空地上,没有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在该公司厂区西南角车间外,露天堆放了多个溶剂筒,堆放处周边地面已被明显腐蚀。暗访人员指出,废溶剂筒属于危险废物,应规范贮存,不能随意堆放,该公司随意处置溶剂筒存在环境隐患,应立即改正。

  当天暗访人员行至仪征全友箱包厂。该厂厂区内一排破旧的厂房前堆放了大量回收的废旧物资,其中有不少废机油箱堆放在地面上,没有采取防渗漏措施。厂房里废塑料造粒机械的设备水斗里还存放了不少的清洗残液。

  暗访人员指出,经营户收购的废旧物资大量露天堆放,遇到刮风、降水天气会造成污染物流散,特别是清洗和加工产生的污水,含有多种污染因子,直排对环境会有不良影响。

  在这家废品回收点,当天暗访人员还闻到异味,顺着味道寻去,原来在厂区一路之隔的另一厂房内还有一个奶牛场,圈舍是用老旧厂房改造的,养了大大小小奶牛近10头,现场弥漫着浓烈臭味。厂区工人向记者反映,奶牛场存在十多年,环境未有改变。

  暗访人员指出,该奶牛厂养殖设施简陋,没有配套的粪污分离收集贮存处理设施,且紧邻有污染排放的废品回收点、废塑料加工小作坊,既不符合环境保护的要求,产品质量也难以保证,应立即开展整治工作。

  对于发现的问题,暗访人员希望当地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排查环境安全隐患。

  本报记者 赵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