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谢正义调研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扬大广陵学院新校区建设
2017-10-10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 昨天是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下午,市委书记谢正义专题调研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扬大广陵学院新校区建设。他强调,新建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扩容广陵学院是扬州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扬州教育名城、旅游名城、文化名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按既定的规划设计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地按序时进度要求,做好两个学校新校区建设的最后冲刺工作,确保今年底明年初交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龙,副市长余珽参加调研。

  谢正义走进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和扬大广陵学院新校区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学校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等情况。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位于古运河东岸,与扬大广陵学院新校区隔河相望。目前,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主体建筑已封顶,今年将完成一期工程建设,2018年完成整个新校区建设任务。谢正义一边听取情况汇报,一边要求建设单位严格按照规划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同时要多栽乔木,增加绿化面积,建设花园式校园。扬大广陵学院新校区教学楼、实验楼、学术交流中心、学生宿舍楼等主要建筑也已封顶,目前正进入内外装饰装修阶段。谢正义希望建设方要抓住施工的黄金时间,加班加点、加快建设。

  谢正义对两学院新校园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目前,两学院新校园施工建设如火如荼,工程建设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可以说,今年底明年初交付的大局已定。

  谢正义指出,新建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扩容广陵学院是扬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扬州教育名城、旅游名城、文化名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扬州城市南部建设的亮点。要按既定的规划设计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地按序时进度要求,做好两个学院新校区建设的最后冲刺工作,确保今年底明年初交付。

  谢正义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根据创新驱动战略和城市南部建设的需要,全面系统地做好以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广陵学院新校区为核心的、横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相关片区的整体规划。要按照“一河、两岸、三桥、四路”的思路,建好一个“核”,将两个新校区建成校园公园一体化、校区景区一体化的典范,同时以“公园+”的模式,加快建设宾馆、商业综合体、公寓、中小学、科技综合体等功能服务设施。要从已定下来的、没有争议的事情做起,加快两个新校区建设和片区开发,确保把其打造成为共建共享的大学集聚区、人才集聚区和旅游新景区。

  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参加调研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