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市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暨“八一”军政座谈会
2017-08-02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扬州讯(仪宣 杨雪婷)8月1日下午,仪征市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暨“八一”军政座谈会。该市市领导仲玲、施家新、顾学云、赵建芳、赵永江参加座谈,副市长赵建芳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仪征市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仪征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抓大事、干大事”主线,坚持以大事统揽全局,以大事推动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总体向好的态势。同时,该市秉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坚持以“六创”省级双拥模范城为统揽,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不断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该市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玲向东部战区舟桥旅、驻仪部队全体官兵,全市军烈属、伤残军人、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祝贺。她说,今年是新一届省双拥模范城创建检查验收之年,目前我市已经到了“六创”省级双拥模范城的关键时刻,仪征将认真对照考评标准,抓紧时间补短板,确保创建成功。同时,仪征将结合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积极支持驻仪部队建设,认真落实优抚安置各项政策,扎实做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和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妥善解决重点优抚对象保障、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学等问题,尽力为子弟兵解除后顾之忧。

  会上,该市市领导向东部战区舟桥旅、驻仪部队、武警部队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