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谢正义主持会议
2017-08-02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书记谢正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党中央举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对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做好思想准备、政治准备、理论准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坚定性,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核心、维护权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广泛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培训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标签:谢正义;扬州市委;会议;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重要;总书记;贯彻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