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中学生乒乓球赛落幕 部分选手将参加明年省运会
2017-03-06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孔茜  
1
听新闻

  

  乒乓球赛比赛现场。董辉摄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 昨天下午,扬州市2017年阳光体育中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扬州李宁体育园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中学的近8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比赛只设单打项目。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市直中学代表队的马佳乐和任小迪分获初中和高中女子单打的冠军,而邗江代表队的翟俊杰和仪征代表队的熊志捷则在初中男子和高中男子的单打比赛中称雄。

  据扬州市乒乓球队主教练、扬州市广陵区体育局副局长陈勃介绍,第十九届省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最大年龄段是2004年的,因此本次参加中学生比赛的运动员中,绝大部分选手都已经超龄,“这其中大概只有极个别的选手会代表扬州参加明年的省运会。”陈勃说,和上周通过小学生比赛选拔队员不同,参加本周中学生比赛的选手能不能参加省运会早就已经确定,“这次比赛,对于个别参加省运会的队员来说,就是一个正常的以赛代练的机会,多积累点比赛经验。”

标签:省运会;扬州中学生;比赛;选手;参加;明年;乒乓球赛;适龄;部分;扬州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