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贾汪供电:推行“三带”工作实践 不断促进党建发展
2021-04-28 1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直以来,党建引领、支部带动、党员示范都是各级党组织发展的不竭动力。记者今天了解到,国网徐州市贾汪区供电公司探索推行“三带”工作实践,做实“四个三”,不断创新党建工作举措。

推行“三带”工作实践

支部带党员——各个党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定期召开报告研讨会、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英模事迹等活动,组织党员进行红色光荣传统教育;利用党员电化教育活动室、计算机网络和党建交互系统,组织党员进行理论知识学习。

党员带群众——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敢于担当,才能实现“以干部带动党员,以党员带动群众”的良性循环,成为取得一个又一个新胜利的不竭动力。

师傅带徒弟——一个党员一面旗,将年轻的党员作为培养的重点对象,设置党员示范岗,坚持“亮身份、晒业绩、比贡献”。为鼓励年轻员工敏于思考、勤于实践、善于沟通、敢于创新,尽快成长为一岗多能型技术骨干,达到台区经理、综合柜员营配日常业务都能干, 激活组织的生命力。

做实“四个三”,促进党建发展

促进三个提升——提升管理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提升业绩指标。不断完善乡镇供电所基础管理,加强专业化指导,深化业务系统应用, 规范供电服务行为,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 的供电服务,窗口服务“零违规”,特色服务“惠农业”,工业发展“电先行”,监督管理“内外兼施”。

发挥三个作用——支部引领作用强,攻坚克难干劲足,示范带动效果好。把优势转化为推动电网建设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基建一线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落实基建管理工作要求,在建设协调、安全生产、质量保障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促进了党建和电网建设相互融合、同频共振。

立足三个定位——让党员成为提升绩效的领跑者,让党员成为解疑答惑的教授者,让党员成为经验推广的指导师。绩效考核结果与优秀党员的评选进行挂钩,做到每个党员带头示范,为后来者留下攻坚克难的优良品质。

严守三个底线——企业不受损,员工不违规,客户不投诉。严格把控业扩抢修流程,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规程制度,建立健全纠察管理方案。在工作上精益求精,主动适应新常态,在优质服务工作上有新作为,真正履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冯波)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