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开展“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
2021-04-07 16:06: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连日来,“江苏淮海大地物业公司”迅速发动,全员出击,集聚要素,全力以赴投身灌云县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确保首战必胜。

高抬定位明目标。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部署后,该公司迅即召开项目经理会,就如何提升物业服务质量这一话题进行研究讨论,大家一致认识到,只有转变服务理念,高抬服务定位,才能达到提升服务质量的目标。为此专门邀请南京、上海专家来公司讲课,确立物业人的服务意识就是“保姆意识”。在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首次动员会上,公司负责人掷地有声:2021年争创省级红星物业小区2个,市级红星物业小区2个,省宜居小区1个,市示范小区2个,市文明小区1个,县五星小区5个,实现公司管理水平全面提档升级。

打造典型树标杆。公司完善了保洁员、保安员岗位职责,并将保洁员公示牌挂到每一个楼幢,邀请广大业主参与监督。连日来公司召开环境整治现场会,总经理带领全体项目经理到水街北区参观学习。走进水街北区大门后,从道路到绿化带,从广场到楼道,到处整洁清爽,保安规范值班,服装统一,小区车辆停放有序。现场会让大家明白一个道理:水街北区也是一个老旧小区,水街北区物业人能办到的事,各个物管小区都可以办到,关键就在于物业人是否有一颗为业主服务的责任心。

督查整改促提升。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必须常抓不懈才能见效。3月中旬,公司组织专项检查,发现个别项目处理业主报修工作不及时、保洁工作不到位、保安值班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面对面与小区主任交流检查结果,要求各小区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将存在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公司要求各个项目通过“大地物业微信群”,实行“整改效果报告制度”,公司及时汇总,上报总经理审阅后形成《大地工作简报》,在大地物业微信群内转发,促进各小区快速完成整改任务。

党建引领开新局。公司在创建全市红星物业党建项目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红星物业的创建力度,今年再创一个五星级红星物业小区,并通过这一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充分认识党建引领推进物业行业建设的重大意义,积极投身到今年红星物业党建项目创建活动中来,努力形成党建引领作用明显、物业管理规范有序、人居环境舒适和谐的物业服务新局面。“我是党员我先行”,已成为小区物业服务工作的一道亮丽风景。(王龙喜 李鹏华 张辉进)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