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城管局监督指挥大队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1-04-02 16:54: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4月1日上午,句容市城管局监督指挥大队组织20多名党团员及青年代表来到茅山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广场,开展以“重访革命老区·学党史传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在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全体队员满怀崇敬之情,向英烈们献上花篮、默哀行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新四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详细了解了一段段动人心魄的英勇事迹,重温了抗战时期革命志士艰苦卓绝的斗争经历和中国共产党逐步走向成熟和胜利的光辉历程。

党员干部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提高为民服务能力,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推动城管工作更好的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告慰革命先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袁丹)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