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推动苏北地区风力发电装备项目落地
2021-01-05 09:46:00  作者:交汇点  
1
听新闻

近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省分行”)批贷20亿元支持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龙源江苏大丰海上风电项目”。此贷款项目是践行绿色金融理念、支持省内节能环保设施建设的重要举措。

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源电力”)是中国最早开发风电的专业化公司。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新能源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发电集团,在全国拥有300多个风电场,以及光伏、生物质、潮汐、地热和火电等发电项目,业务分布于中国32个省市区以及加拿大、南非等国家。

(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分行根据风电行业特点和项目实际情况,精准设定融资方案,为风电项目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该项目预计2年后竣工,项目进入正常运行后,年上网电量可达近9亿kW·h,有力推动了苏北地区能源结构转型。

下一步,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坚定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责使命,积极践行绿色金融理念,进一步推动节能环保项目落地,为江苏省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和生态环境保护贡献金融力量。

(朱蒙)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