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致敬不平凡的火焰蓝——恒丰银行南通分行赴港闸消防大队慰问
2020-10-12 17:10: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为表达对消防队员英勇无私、忘我奉献的崇高敬意,近日,恒丰银行南通分行一行走进港闸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长期奋斗在抢险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官兵,以实际行动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长期以来,港闸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们挺身在消防抢险的第一线,时刻维护着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尤其是今年汛期,消防官兵们逆行向前、乘风破浪,筑起牢不可摧的铜墙铁壁,充分展现了消防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得到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志愿者们向全体消防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消防装备器材配备使用等情况,赞扬了他们在维护驻地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就在志愿者们搬运慰问物资时,在场的消防大队指挥官却突然“跑了”,原来是警铃响起!有警情,就有任务,消防队员们马上放下物资,火速奔向车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整理好行装,整齐排好队列,在指挥官带领下出警救援!

随时准备出警,是消防队员们的日常;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消防队员不变的宗旨!消防安全事关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正是因为有了消防官兵不畏艰苦、奋不顾身的付出,才有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恒丰银行南通分行与港闸消防大队间的距离,促进了军民融合,强化了交流合作。作为保管着群众财产的重要金融机构,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将继续秉承“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文化主旋律,学习消防官兵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持续加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为加强军民团结,共建安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