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心抗疫 健康相伴——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饮食健康知识讲座
2020-10-12 17:06: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夏秋更替、天气转凉,更需要加强健康防范。为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倡导文明健康饮食新风尚,近日,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特别邀请了连云港市保健协会刘晓光会长带来了“疫情之下平衡膳食增强免疫”专题讲座,围绕疫情后配餐、合理化饮食结构、健康化生活方式养成等主题展开宣讲,为广大员工、客户送来了一股“健康暖流”。

培训中,刘晓光会长紧密联系当下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结合中医和营养学知识,从人体不同时间段的养生需求、一日三餐的饮食要点等方面,生动讲述了饮食与健康的关系,重点讲解了均衡营养合理膳食对健康的影响、日常饮食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通过合理膳食达到平衡免疫的效果,指出了大家平时饮食方面存在的误区,倡导大家提高保健意识,增强保健能力,养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近两个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纷纷与刘会长现场咨询健康养生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讲座,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膳食与健康的重要性,不仅要吃出营养,更要吃出健康;同时丰富了健康免疫知识,倡导了营养健康生活习惯,进一步推动营养健康教育科普活动常态化,有利于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

下一步,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将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继续深化、细化客户服务与员工关爱举措,全力维护客户及一线员工健康,筑牢疫情“防护墙”。

(通讯员:连云港分行李会娟)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