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点赞!扬中恒丰村镇银行荣获“先进基层团组织”荣誉称号
2020-09-27 17:43: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近日,扬中恒丰村镇银行被扬中市金融团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团组织”荣誉称号,这是该行自成立团组织后第二次荣获此项荣誉。

青春担当,服务先行。作为支农支小的金融主力军,扬中恒丰村镇银行积极引导基层团组织、青年员工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业绩提升、管理规范、服务优良等主题,致力于创新特色信贷产品与金融服务,不断解决“三农”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推动服务品质得到提升,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员工素质持续增强,取得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将发展普惠金融落到实处。

青春担当,青年成长。为弘扬青年文化,凝聚青春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扬中恒丰村镇银行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诗歌分享会、“我的青春故事”榜样力量、“青年大学习”等系列活动,以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志愿服务、文体活动、内宣刊物等为载体,坚持打造“进步青年、责任青年、有为青年、活力青年、榜样青年”,为青年员工搭建展示才干、交流学习、服务社会的平台,展现了青年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唱响了青春主旋律。

青春担当,矢志奉献。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该行青年员工“越是艰险越向前”,志愿走上战疫前线,站在金融服务的最前沿,坚守着自己的“战场”,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渠道主动联系客户,了解企业复工情况,逐户摸排金融需求,加班加点构建绿色服务通道,为金融助力复工复产发光发热。

当前,青年员工已成为扬中恒丰村镇银行业务发展的中坚力量。该行将继续围绕总行党委工作部署,狠抓青年理想信念教育,打造活力基层团组织,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带领青年员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恒丰事业中,为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扬中恒丰村镇银行 倪冰函)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