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腾军创(江苏)科技园落户无锡梁溪区
2020-09-23 14:06: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9月19日下午,无锡市梁溪区政府与华腾军创(江苏)科技园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华腾军创(江苏)科技园(下简称“军创园”)正式落户梁溪区。

据了解,军创园项目由江苏华腾集团发起成立华腾(江苏)军创科技园有限公司,总投资20亿元,规划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项目由7名创业成功的退役军人合伙发起筹建,主要为包括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在内的广大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创业就业提供服务平台;为军队院校、科研院所、军工企业研发成果产业化、军民融合产品转化提供服务平台。项目规划为总部大楼、培训教育中心、制造园区、研发中心、创客空间及商业配套等。计划引进和培育一批技术领先、产品成熟的消防、应急领域的总部型企业和研发制造型企业,着力打造总部经济、数字经济和高端制造业。力争三年内省级挂牌,五年内争创全国性示范园区。

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军创园的合作签约是帮助和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创新之举;也是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凝聚和弘扬正能量,推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措施。军创园建成后,将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惠、优享、优质的专业培训,为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提供就业创业新思路。未来,将力争把项目打造成为梁溪产业发展与拥军优抚有效融合、相得益彰的一张名片。

(张夷)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