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发布 新华日报再度荣登榜单
2020-09-23 11:15: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本报讯 “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22日在上海揭晓,记者从大会现场获悉: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新华日报、扬子晚报再度双双上榜,这是江苏上榜品牌中仅有的两家平面媒体。而本年度新华日报再次上榜,系该报连续第5年入选该榜单。

于9月22日在上海金茂大厦召开的“亚洲品牌大会”,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会上发布了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中国(包含港澳台地区)有210个品牌入选,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42.0%,位居第一,其中中国大陆入榜品牌高达158个;日本有136个品牌入选,位居第二;韩国有49个品牌入选,位居第三。

受新冠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其中服装、航空服务、媒体等产业受疫情影响较大,入榜品牌数量与去年相比明显下降,而新华日报能够在疫情中“危中寻机”、“化危为机”,以精准服务、深度服务、创新服务做大做强品牌效应,再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榜单。这与新华日报坚持深耕纸媒,做大做强党报品牌效应,跨界融合,聚力内容与技术双轮驱动,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思想理论引领,创新重大主题报道,彰显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等密不可分。

另据了解,2020年亚洲品牌大会主题为“创新驱动品牌价值和企业成长。(记者 潘瑞凯)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