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旅游新干线亮相南京,邀您体验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
2020-09-18 19:19: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江苏旅游新干线与南京客源市场的交流和合作,深入开展“江苏人游江苏”活动,9月17日晚,2020江苏旅游新干线“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联合推广活动在南京拉开帷幕。连云港、盐城、南通、泰州四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康养旅游、生态观光、中秋国庆优惠等旅游产品,为南京的市民游客呈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旅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歌舞飞扬、人流如织、好不热闹。本次活动以文旅资源展演、播放宣传片、咨询互动等形式,向南京广大市民介绍了连云港、盐城、南通、泰州四地市丰富的文化资源、厚重的人文资源及优质的旅游资源,彰显了江苏旅游新干线的城市形象。除了精彩的推介以外,推介团还带来了各具特色的歌舞表演,穿插了奖品丰厚的微信抽奖环节,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据了解,“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联合体由连云港、盐城、南通、泰州四地市组成,自2006年成立以来,积极整合区域内文旅资源,合力推出了“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囊括了花果山、丹顶鹤保护区、凤城河风景区、濠河风景区等景区景点,力争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区域旅游目的地。现场,精彩的推介激起了南京市民游客对新干线四地市文化旅游和休闲生活的向往之情。

您可以来到“大圣故里 西游圣境”——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春赏花,夏游海,秋登山,冬泡温泉、购水晶,一年四季皆可游,更有每年都会隆重举办的连云港之夏、西游记文化节、东海水晶节、赣榆徐福节、灌云豆丹节等特色节庆活动,热闹非凡;您可以走进走进世界自然遗产-盐城黄海湿地 ,探秘世界遗产、生态秘境,品千年积淀,食烟火滋味,看苍茫海涂间,鹤舞翩跹、鹿鸣呦呦,独特的景致风物与历史风貌演绎出“金滩银荡”的大美风光,享受自然盐城之旅;您也可以来到有着“江海门户”之称的南通,登狼山、看日出、泡温泉、品海鲜,看这块风水宝地、文化高地、养生福地、美食胜地,如何续写江海传奇;当然,您还可以来到幸福泰州水天堂,体验一次“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每年9月到11月,“寻味泰州”水城蟹乡美食旅游季都会引来八方游客,早茶集市、靖江汤包节……一定让您大饱口福。

“国庆小长假马上到了,正想找几个高铁可以直达的地方走走,刚才听完精彩的介绍,就决定去这四个城市了!”一位活动现场的南京市民这样说到。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9月18日至20日举办的第9届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上,江苏旅游新干线也将携各具特色的文旅产品精彩亮相,邀您探索最新度假休闲生活方式。

区域旅游合作是旅游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2020年江苏旅游新干线轮值单位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景区客流逐步恢复,人们向往的旅游休闲生活渐渐“回归”,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够不断增强区域旅游核心竞争力,吸引更多游客体验连云港、盐城、南通、泰州四地市的独特魅力和别样风情。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