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维扬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0-08-20 16:38: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8月20日,扬州维扬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夏训班开班。这是维扬发投公司针对夏季施工作业“避峰让谷”“见缝插针”进行干部职工教育的新举措。公司将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四天时间到党校集中听课,到城市建设主阵地扬州西区新城项目现场参观学习,到江苏邗建集团荣誉建设的扬州大运河文化文化展示馆参观学习并结对共建,通过撰写学习心得、交流上半年工作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党性教育提高工作责任心,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扬州维扬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强化队伍建设,创新教育形式,将党建工作与公司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党的建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把加强党的领导内嵌到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中去,成立党群部,专职党建工作,切实将企业党建工作由“兼职化”“业余化转向“规范化”“专业化”,形成了“国企党领导、国企跟党走”的鲜明导向。同时,注重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选拔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党员职工到重要岗位,在党员职工中广泛开展“争当先锋、勇担重责、外树形象”活动,努力营造“团结奋进、人人争先”的良好企业氛围。公司还先后组织党员职工参观张爱萍在方巷史料陈列馆和焦循家风家训展览馆等廉政教育基地,赴延安进行党性学习。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做到“树立理想高线、严守纪律底线”。

今年以来公司还结合发展实际,在对现行规章制度全面梳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完善制度体系,新增党务工作、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等40余项制度,牢固确立“靠制度管人、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的管理理念。

公司组织财务审计部、合同预算部、工程部等关键岗位人员开展谈心谈话,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紧扣工程建设关键节点、重要部位的廉政风险防控,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刘放、谈杰)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