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南社区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志愿文明新风
2021-11-01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蠡湖街道中南社区在工作开展中一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自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社区更是树典型、推模范,以榜样力量结合党史学习的模式在辖区内掀起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文明新风。

中南社区物业服务中心尤国清从中南家园小区落成时便担任了物业的工程部长,十多年如一日坚守中南社区物业第一线,对小区里每一件设备、每一处设施都了如指掌,对小区的设施设备犹如自己家的器物一样爱惜爱护。爱岗敬业的老尤不仅和同事们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更时时关注着小区的工程设施维护,爱岗敬业的老尤不仅和同事们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更时时关注着小区的工程设施维护。

今年5月,老尤光荣退休,但身怀好技艺的他依旧常常关心着小区关心着物业,总惦记着要为社区做点事,发挥自身的余热。他说:“我名义上是退休了,但我的心不退,只要身体条件允许,若有需要,定来支援!”

近期中南家园B区泵房维修,退而不休的“尤工”爬高伏地仔细推敲,在泵房间里和老同事们一起进行设施体检,为保障居民用水用电安全贡献自身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伟大的志愿服务精神。尤工把小区设施设备维护比作“病患”,自己就像解决疑难杂症的“医生”,只要病患健康,他这个医生就开心快乐。如今,在小区里,依旧能时不时地看到老尤的身影,或是他来找老同事叙叙旧,或是依旧忙忙碌碌地参与日常维护和紧急抢修。

老牛自知夕阳晚,不用扬鞭自奋蹄。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持续引领着辖区志愿文明风尚的热潮,以尤国清为代表的优秀志愿者们用心用情助力社区建设、解决基层群众烦事难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乐汇中南”打上更加鲜明的红色印记。(惠宇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