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金星街道:不断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途径
2021-10-29 2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市梁溪区金星街道中桥社区党总支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新方法、探索新途径、建立新模式,努力夯实基础,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建体系。建立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内容、以党员岗位创效为实绩、以“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窗”、“党员与群众结队子”为载体、以“服务优质、共建和谐”为主旋律的“四位一体”党内活动体系,将其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树标杆。坚持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典型、培育典型、总结经验、树立标杆。通过理论研讨、经验交流、现场观摩等形式进行推广,通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达到相互学习,在实践中提高的目的。

重实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布置、有检查。时刻掌握情况,及时对照上报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实时跟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使党史学习教育有成效。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