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无锡分行荣获无锡市银行业宣传通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2022-08-04 2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3日,在无锡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无锡市银行业宣传通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中,工商银行无锡分行荣获集体一等奖。

2021年,该行不断深化通讯员队伍建设,围绕全行中心工作,聚焦实体经济发展,在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绿色金融、适老化金融服务等重点领域发力,积极宣传报道相关工作成效、亮点,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高质量向前发展。与此同时,该行始终坚守红色金融初心,结合重大历史时点,组织策划相关系列报道,紧密结合自身金融服务与业务发展实际,挖掘红色金融的故事及背后的价值,并积极主动向市银协等平台报送相关通讯信息,促进同业学习交流,落实大行责任担当。

下阶段,该行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围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提升宣传通讯的敏锐性和主动性,讲好金融故事,传播金融声音,推动金融宣传通讯工作迈向新台阶!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