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城南支行开展“暖阳行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1-10 17: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落实金融知识普及责任,打造特色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诚实守信意识,无锡工行城南支行结合自身业务及地域特色,在新春旺季期间,积极开展了“暖阳行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首先,该行利用晨会加强员工内部培训,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电子滚屏播报、发布风险提示等方式做好活动预热,营造浓浓宣传氛围。

其次,该行网点大厅为依托,通过在厅堂内摆放宣传资料、LED屏滚动显示“工行暖冬万家情 金融知识伴你行”等宣传标语、专人负责宣传讲解等形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消费者宣传普及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反洗钱、金融网络安全等各类基础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掌握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增强金融消费安全意识。

最后,该行员工走入人流量较大的社区、街道、商圈等公共场所,如太湖国际社区、中桥商贸街等,开展户外宣传活动。以网点为宣传阵地,在网点周边通过发放折页、定点咨询服务的方式进行宣传,提示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非法金融活动风险,引导树立科学理财观和消费观,助力做好“六保”“六稳”工作。

此次活动宣传形式多样,既丰富了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又增强了他们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未来,该行将持续开展各类宣传活动,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添砖加瓦!朱闻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