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携手以昂扬之姿 并进于奋斗之时
——记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与南洋职校合作共赢 亲切握手 银校深度合作开篇章
2021-11-24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非常期待未来能够与中行开展更广泛深入、多层次的银校战略合作!”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周院长与中国银行无锡分行陈新宏行长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亲切握手,开启了中行无锡分行与南洋职业技术学院银校事业合同发展、共同融合、齐头并进的新篇章。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与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在该院怀德楼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及无锡分行多位领导出席。无锡中行扎根锡城四十年,始终站在支持无锡地方经济建设的最前列,不仅切实在金融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更强有力地推动了无锡经济发展。此次银校合作战略协议的签署,开启了无锡分行支持教育事业建设的又一段征程。

深情握手 高效优质服务显担当

“谢谢,谢谢,感谢你们这几天辛苦付出,为我们南洋学院和学生解决了燃眉之急!”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于吉伟副院长紧紧握住滨湖支行顾丽芳行长的手,道出了由衷的感谢。

正所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滨湖支行高度重视此次与南洋职校的紧密合作,统筹安排个人数字金融部、综合管理部、营业部,确保开卡留卡有尺度、后勤保障有温度、移动设备有着落;而滨湖支行营业部周晓雯主任、庄琳副主任多次上门拜访南洋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充分聆听该校师生意见与想法、困难与诉求,综合考虑职校老师上课时间、学生现场制度管理及场地大小安排等,提前做足功课、详细列出对策,在学校、师生、银行三方之间搭建起桥梁,最大限度保障了学生应获得的贴心金融服务。

三进南洋,三晚灯火辉煌。考虑到学生平时课业繁重,滨湖支行巧妙利用他们的晚自习来办卡及激活手机银行。滨湖支行的各位奋斗者充分发挥老黄牛精神,在辛勤忙碌了一天过后,重振旗鼓,以夜色为幕布、以路灯为音符,拎着设备、扛着展板,向着南洋前进!一进南洋时,滨湖支行营业部片区先在博学楼大厅两侧摆好设备,将学生按照专业班级分开,再将学生引进工作流水线:扫码、办卡、手机银行,一步一步、循序渐进,同学们在体验到中行快捷方便的同时,更感受到了中行的速度与效率。二进南洋时,此次服务的学生之前大多办理过中行卡,但是他们或是忘记了密码,或是没有开通手机银行,给他们享受校园生活带来了不便;因此滨湖支行营业部片区主要任务就是帮助他们解决这些小烦恼,给他们自由的金融快乐,让他们享受青春的美好!三进南洋时,恰逢周日。滨湖支行营业部启动紧急预案,在非工作日拿出了更胜工作日的激情。从网点行长到柜员,从下午四点到晚上十点,从登陆移动柜台到被迫强制签退……所有在南洋的中行人满眼都是坚定的信念,而此时熊熊中行红也在南洋夜空燃烧。

滨湖支行积极联络、多方合作、上下一心,最终为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近三百名学生办理了开立借记卡及激活手机银行等业务,不仅满足了学生校园生活金融需求,也为南洋职校发放奖助学金、书本收费等提供了快捷通道,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幸福握手 贴心细致维护有力量

“希望以后我们能成为同事!哈哈!”前来滨湖支行参加“中行一日”活动的南洋职校商学院学生王强握住滨湖支行员工赵逸韬的手,眼神愈发坚定。

开卡只是开始,贴心从未结束。通过给学生办卡,了解学生金融需求,完善场景化建设,打造更贴心的服务,提升用户粘性和获得感,是滨湖支行锲而不舍的追求。通过三个方面,滨湖支行给出了它的答卷。第一,建立微信群聊。以年轻人的方式走进年轻人,在微信群中以轻松化、趣味化的聊天形式,吸引学生注意力,让其参与手机银行中的优惠活动;第二,定期走进校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让中行参与到学生更多的青春生活:或讲座,或体育,或活动;第三,邀请学生参观。让部分志在金融的同学走近中行、走进中行,邀请他们来滨湖支行参观,体验一下不同岗位的中行人的一天,拉近学生与员工的距离,增强双方的亲切感与信任感。

三次意义非凡的握手,是高层战略合作的意向,是员工夜晚奋进拼搏的姿态,更是无锡中行人与南洋师生间浓浓的感情。在这其中凝聚的,是中国银行无锡分行支持教育事业、真诚服务客户的赤诚之心。今后,双方将依托银校合作平台,进一步明确合作领域、细化合作方向、拓展合作空间;并且积极推进资源共享、加深优势互补、争取合作共赢,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描绘新时代无锡发展新画卷做出更大贡献!

廖昌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