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落实“四提升六保障”要求 确保普惠小微贷款“应延尽延”
2021-07-13 2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始终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落实“四提升六保障”要求,推动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支持计划政策迅速落实落地。该行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帮助市场主体了解政策,抓好政策传导的“最后一公里”。开展政银企对接16场,覆盖企业1200余家,加大对重点企业的走访对接力度,为企业提供差异化、精准性的金融服务。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将申报审批流程压缩至1个工作日,提高了审批工作效率。加大对普惠小微企业延期贷款真实性的监测,力求从源头上杜绝资金用途不合规问题。上半年,该行普惠小微贷款延期率约为88%,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确保普惠小微贷款“应延尽延”。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