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行业党校在省党支部书记学院民企分院(红豆集团)揭牌成立
2021-06-10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9日,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在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学院民企分院(红豆集团)正式揭牌成立,为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强化行业党员思想教育,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推进行业党建工作提供支撑和保障。江苏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省资产评估协会党委书记李载林,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学院民企分院院长、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等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活动上,红豆集团与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签署了教学基地共建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教学基地进行了揭牌,双方将本着“相互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谋发展”的原则,全面加强行业党性教育交流与合作,以教学基地为平台,创造具有行业特点和江苏特色的行业党建精品课程,不断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

周海江表示,这是我们共建双方站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深入学习领会,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会为党建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注入新的力量。

揭牌仪式后,江苏省直执业机构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周海江为学员们开讲第一课,围绕就“现代企业制度+企业党建+社会责任”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探索实践作了交流分享,介绍了红豆党建经验与特色。

据悉,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学院民企分院于2019年8月在红豆集团挂牌成立,学院根据民营企业发展开设了一系列特色课程,先后有全省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暨推进村企联建示范培训班等在学院成功举办,努力打造成广大民营企业党支部书记学思践悟新思想的课堂、高层次大规模培训支部书记的阵地、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改革创新的学校,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建强民营企业党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应有的作用。

标签: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