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海江带头,红豆集团共筑免疫屏障
2021-03-30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30日下午2点,在红豆大学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红豆集团党委书记周海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动员,并第一个完成接种,标志着红豆集团集中接种工作正式开启。锡山区卫健委主任徐建东现场动员并解答了接种新冠疫苗的注意事项。

据悉,在3月29日集团晨会上,周海江号召所有红豆员工践行推动“全员接种”,符合条件的力争实现疫苗接种率100%。红豆集团将实施分阶段各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长期驻外、经常出差的员工优先接种,并逐步覆盖至全体员工。根据集团生产情况,锡山区卫健委特地组建流动接种队,提供上门服务,在红豆大学设立临时接种点,让职工生产健康两不误。

周海江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上半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抗疫复产双胜利。抗疫中,我们是全球抗击新冠疫情行动最迅速的国家,也是全球新冠疫苗研发速度最快的国家,这是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难以企及的。现在,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这一切都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同时,我们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

当前,我们正迎来疫情防控的下半场,中国要在全球经济复苏的背景下保持优势,必须“打开国门”发展经济。中国只有通过扩大疫苗接种,实现群体免疫,才能更好地迎接下一轮新的开放。在全球抗疫的新阶段,夺得我们新的胜利。

红豆集团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在抗击疫情中,第一时间缴纳千万党费用于疫情防控,第一时间转产抗疫生产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超一亿剂次,加快中国的疫苗接种速度,片刻都不能迟缓。红豆集团拥有外贸等对外板块,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每年接待学习参观近3万人次,更应带头,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周海江说。

周海江说:“新一轮的新冠疫情阻击战要靠我们每一个人,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只要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尽量都接种,既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对家庭的保护、对企业负责和对国家负责,红豆人永远要走在前面。”

标签:红豆集团;周海江;疫苗接种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