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惠山支行荣获区“2020年度金融环境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2021-03-03 16:54:00  
1
听新闻

2021年2月26日,在无锡市惠山区召开的“ 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上,无锡工行惠山支行荣获“2020年度金融环境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受到惠山区委、区人民政府表彰,该行已连续两年获得这一荣誉称号。

2020年,无锡工行惠山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党委及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困难,结合区域经济发展实际,着力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大力支持民生领域建设和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该行主动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以实际行动支持当地经济建设,着力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不仅得到当地企业纷纷点赞,也得到了监管部门认可和政府好评。

截至去年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超110亿元,市场占比率进一步提升;各项贷款新增近35亿元,居区域同业第一,各项存款余额超79亿元,增幅超32%,被工行江苏省分行评为“2020年度精品城区支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该行自身业务也得到全面发展,经营规模、盈利能力、资产质量等主要业务指标跃居区域同业前列,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群众的信任和好评,实现了与地方经济发展“双赢”的目标。

下一步,该行将认真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对民生项目和实体企业的支持力度,创新业务模式,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切实拿出实招、新招、好招帮助当地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充分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和服务作用,为助力惠山经济发展添动能。(王红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