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携手上海共绘乡村振兴蓝图 红豆集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大潮迈出坚实一步
2021-01-29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1月27日下午,上海青浦区赵巷镇人民政府与红豆集团的“乡村振兴战略合作项目”在赵巷镇政府会议室正式签约!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国平,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郭东升,青浦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凌宇,赵巷镇党委书记王玲锦等相关政府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红豆集团常务副总裁、红豆国际公司董事长戴敏君率领领导班子成员到场参加会议。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战略中的重要着力部分,乡村振兴的新一轮发展动能和机遇也备受各方期待和关注。对于红豆集团而言,要想融入新的发展格局,必须以服务国家以服务国家战略为指引,发挥红豆产业特色优势,主动扛起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实现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国平发表讲话指出,红豆集团不仅是江苏省民营企业品牌,也是全国乃至世界的品牌!“十四五”发展规划将给青浦带来无限空间,红豆集团选择青浦就是选择成功,希望红豆在赵巷的项目能成为集团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国平

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东升代表江苏省工商联向红豆集团和赵巷镇的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红豆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是红豆锐意进取、创新突破的关键一步,也是红豆勇当江苏民营企业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的生动体现。未来,江苏省工商联将积极支持红豆集团把“和睦水街”和“上海红豆国际科创园”打造成沪苏合作的样板项目,引领更多的江苏民营企业主动融入国家战略的大局,抓住机遇,顺势而为。

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东升

赵巷镇党委书记王玲锦在讲话中表达了与红豆集团合作的认可和期待,表示未来将发挥“店小二”的精神,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合作见于行动、落于实处,并在“早启动、早建成、早见效”的基础上,积极与红豆一道,共架合作之桥、共铺双赢之路、共绘示范蓝图。

赵巷镇党委书记王玲锦

红豆集团常务副总裁、红豆国际公司董事长戴敏君进行了热情发言,向在座人员介绍了红豆集团的发展概况,并生动讲述从90年代起,红豆集团与上海这座城市的渊源,以及融入新时期发展格局的故事。戴敏君重点介绍了红豆在上海的两个项目,包括: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青浦赵巷和睦水街”、以及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的“上海红豆国际科创园”的定位规划,表示红豆将发挥特色产业优势的基础上,兼顾绿色健康、生态文明、文化繁荣的要求,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原则,打造青东新地标!

红豆集团常务副总裁、红豆国际公司董事长戴敏君

如今,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开启“快进键”的背景下,以红豆集团为代表的民营企业正彰显出了蓬勃的发展之姿,主动拥抱变化、顺势而为、进化升级,这不仅是红豆集团主动担当,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的关键举措,更是红豆集团抢占上海制高点,发挥引领长三角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

标签:红豆集团;红豆;江苏省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