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朱立凡万闻华带队慰问医务工作者
2021-08-19 14:2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朱立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万闻华分别带队来到市区部分医疗机构,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副市长王学锋参加慰问。

“鲜花献给身处抗疫最一线、最前线的最可敬的白衣卫士,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朱立凡一行首先来到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医务人员代表,并给他们一一献上鲜花。朱立凡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家不畏惧、不退缩,认真做好流调、样本检测和消杀等工作,付出了许多艰辛和汗水,为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

在市人民医院北院区住院部大楼,朱立凡与医务人员代表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他说,大家牢记党和人民重托,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对大家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医德医风和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表示深深的敬意。要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真正让医者更有尊严,让生命更有尊严,让健康名城的成色更足、底色更亮。

朱立凡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向他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秉持医者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要更加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劳动和价值更好地得到体现和尊重。

8月17日,在兴化市人民医院,朱立凡等市领导也亲切看望慰问了医务人员代表。

8月18日下午,万闻华首先来到市急救中心,向急救系统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市急救中心今年1到7月份共接听市区群众来电4万多次,派车9800多次,急救病人现场处置率100%。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市急救中心实行疫情转运班组24小时值班,有力地保障了转运需求。万闻华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说,疫情期间,广大医务人员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吃苦不言苦、知难不畏难,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期,市中医院先后选派3名检验、40名采样人员支援南京、扬州抗疫工作。万闻华来到市中医院,向医务人员送上鲜花,祝大家节日快乐,希望大家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在注重自我防护的同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战斗。

在海陵区京泰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万闻华向基层医务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并察看了疫苗接种门诊现场。截至目前,该中心已为社区居民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0万余剂次,为居家及集中医学观察人员进行健康监测约1800人及核酸采样约1万人次。万闻华向长期坚守在基层一线、抗疫一线的医师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希望他们继续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 潘荣进 叶桂华 见习记者 赵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