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泰兴城北支行扎实开展内控合规“价值创造年”主题活动
2021-09-26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泰州泰兴城北支行紧紧围绕总行内控合规“价值创造年”主题活动工作要求,树牢大局观念,坚持合规为本,严守风险底线,结合网点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内控合规重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各项业务安全运营。截至目前,网点全面实现了“零风险”、“零案件”、“零退回”,运营风险等级稳步发展、核算质量稳健提升。

该网点负责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认识到高质量内控合规是价值创造的基石,把内控合规管理作为覆盖所有员工的综合性系统工程,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抓共管、分工合理、职责明确、平衡制约的内控管理格局。

该网点强化教育学习培训。一是坚持常规培训和案件警示教育相结合,强化员工教育,让每一位员工了解到内控管理存在的问题、形成风险的原因以及预防措施,牢固树立“违规就是风险,安全就是效益”的管理理念。二是及时将银监局和上级行下发的一系列关于案件防控、案情通报、风险提示等相关文件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并做好学习记录,提高员工风险防范的整体意识,引导员工认真履行各项规章制度和业务操作流程,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该网点将狠抓制度落实,促进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提升,加强网点内部内控管理体系建设,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内控管理格局。吴映洁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