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点滴温馨,汇泉成海----记工商银行泰州靖江季市支行网点主任王祁
2021-08-17 1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有这么一个人,忙碌的身影总是在工商银行泰州靖江季市支行里随着客户的呼唤不停地穿梭着,热情周到,春风笑容,耐心细致是她带给客户和同事最温馨的感染力,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她无微不至的服务,为季市支行增加了一个又一个忠实老客户......这就是该支行的网点主任王祁。

还记得几天前夏日炎炎的下午,该行迎来了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老人年纪大了,行动不便,一些转账汇款的业务沟通也存在障碍,王主任先给老人倒杯水,帮他找座位,然后一遍又一遍有耐心地给老人解释工行的业务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指导他填单,然后跟老人的家人沟通,确认信息无误后,给老人家办理了业务。王主任细致入微的服务深深打动了老人,后来老人的存款理财业务一旦有需求就来网点热情的呼唤:你们王主任在吗。

这其实是一件小事,但说明了很多问题。因为工行工作人员平时做的业务,能打动客户的,都是从细致入微的事件开始,一个会心的微笑,一个亲切的问候,一杯贴心的温水......只要坚持了,就能得到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有一位经济学家曾说过:“不管你的工作是怎样的普通,你都当付之以艺术家的精神,当有十二分的热忱,这样的你就会从平庸的境况中解脱出来,不再有劳碌辛苦的感觉,你就能使你的工作成为兴趣,只有这样,你才能真心实意的善待每一位客户。”所以我们新员工都应该学习王主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学会换位思考和感恩,学习这种不平凡的工匠精神,为客户服务。

蔡湘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