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海陵支行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6-09 22: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保障全行平安经营,泰州海陵支行及时部署,要求全辖各部门、网点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以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促进安全发展为核心,认真落实省、市分行要求,积极开展各项检查活动,并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做好动员部署,狠抓工作落实,保证活动顺利开展。

该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支行办公室作为安全保卫牵头部门,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做到全辖动员部署,主动排查问题隐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各部门、网点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促进安全发展为核心,认真落实省、市行要求,积极开展各项排查活动,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该行立足实际,开展活动。在市分行的督导下,支行扎实深入地开展活动,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推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宣安应急为员工进行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专题消防培训,同时对2021年一季度安全保卫检查暨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4月非现场安全检查进行了通报,以生动的例子让大家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组织开展演练,手把手教会员工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巨大作用,同时又是一项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常抓不懈的伟大工程。三是开展各种案防教育,组织学习《2021年安全保卫工作要点》、《保安管理办法》、《中国工商银行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办法》等各项安全保卫制度。四是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自查,对易燃易爆品存放点、设备间、配电室、UPS、蓄电池等进行排查,对是否有电动车充电,对银行营业场所、业务库、自助设备和自助银行等四类场所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基础管理及安全操作情况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电信诈骗的预防工作是今年安全保卫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支行积极与所辖派出所联系,建立警长+格长模式,每一个员工都已注册、登陆金钟罩防欺诈APP,并认真总结活动开展情况及先进经验,及时将每次的活动制作成通俗易懂的图文信息,在微信工作群中广泛传播,分享活动成果,扩大活动成效,确保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尹必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