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远丽:锐意进取 绽放青春风采
2021-04-25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非常感激工行给了我奋斗出彩的平台,也让我找到了人生的乐趣和目标方向,有了前进的动力!”快人快语的王远丽说。王远丽,工行射阳黄海桥支行行长,这个90后女孩胸怀感恩心,把青春、梦想和激情紧紧地和事业融为一起,用勤勉、敬业、敢为、善思,镌刻起工行人的责任担当!

爱岗敬业 无怨无悔

王远丽,2012年进入工行以来,先后从事网点综合柜员、公司部客户经理、二级支行行长等工作,时间在变,岗位在变,不变的是她始终为之奋斗的赤诚之心。她格尽职守,勤奋敬业,连续三年被支行表彰为先进个人,获得省级“普惠金融业务营销先锋”荣誉称号,被选拔至省行参加“银鹰计划”培训。

9年来,王远丽不管在哪个岗位,遇到难度与问题时,她第一句话总是“没事,我来问,我来做。”担任公司部对公客户经理时,部门人手紧张,王远丽既做综合业务,也做普惠业务、国际业务,加班至半夜是经常的事,但她无怨无悔,每一笔业务成功办理、每一笔项目贷款成功提款,她最开心。第一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第一笔税务贷款、第一笔人民币利率互换业务-----这些年来,各种新业务的变化,王远丽都积极钻研,并很快成为“专家”。

锐意进取 彰显担当

“网点运营的有效提升与发展需要全员的努力。”去年1月份担任黄海桥支行行长以来,王远丽完善了运营内控规章制度,将网点的考核透明化。对员工,她严管厚爱,在工作中关心他们,在业务上点拨他们,将员工紧紧地团结在一起,激发出争先进位的动能。全员营销也成为黄海桥支行业绩不断提升的“成功密码”。

“能通过努力达到的目标,就不要放弃!”王远丽始终坚持这样的信仰,她将普惠业务充分下沉至网点,以普惠带动网点转型和各项业务的发展,重抓乡镇蓝海,深入推进网点全功能建设,黄海桥支行逐渐地从一个传统的储蓄所转变至功能强大的综合性网点。

主动作为 成绩斐然

在王远丽的带领下,黄海桥支行去年末普惠贷款完成2326万元,超额完成市行下达的指标,开立农村经济组织账户13户。主动寻找对接房地产开发、工程建筑企业,开立6户农民工工资专户,开立个人银行卡500余张。在去年电子医保凭证专项营销活动中,王远丽放弃周六周日的休息时间,轮番带领员工跑机关单位、跑企业,最终电子医保完成率全市排名第一。

今年旺季营销以来,黄海桥支行各项业务完成率均在市行前列,截止目前总存款增加1.1亿元,完成市行网点序时再造计划,全量客户拓展全市排名第五,普惠业务发展全市排名第六,幸福分期业务全市排名第七,保险业务全市排名第四。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面对新征程,王远丽自信满满,“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将坚守初心,奋发图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王誉名 施景辉 王范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