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开展《贪欲之祸》警示教育活动
2021-04-25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和全行员工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组织全行员工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该行以案为鉴,要求银行员工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在工作生活中要有正确的寻求、健康的心态和实在的寄托,时刻保持平和的心情,在名誉、职位、报酬、个人利益等方面满足常乐,构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

权利是一把双刃剑,既有公的一面,又有私的一面,作为银行金融机构员工,特别是重要岗位职员手中的权利是人民赋予的,应服务于人民,而不能作为自我谋利的工具,要求我们的员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强化公仆意识,时时把自己置身于监督当中,真正代表人民掌好权、用好权。

该行将从严管理我们的领导干部,不断加强党风与党纪教育,严格履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切实加强对家属和身旁工作人员的教育、提示、束缚。坚持民主集中制,始终站在人民大众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

该行全体员工深知以反面典型为镜,正衣冠、树形象、管好自己、管好家人,清正廉洁,守住底线,提高巨腐防变的能力,时刻保持警惕,做到不敢贪,不愿贪。 泰兴肖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